当前位置:

避免高温恶劣天气 长沙望城铁三赛事变更

来源:红网 作者:符环宇 潘婷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8-13 10: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潘婷)七八月的长沙,高温天气持续在线。而长沙望城铁人三项、长马等各项体育赛事也结束报名,即将迎来正式比赛。

红网记者据得到的最新消息,鉴于长沙的炎热天气,为了保障各位参赛运动员的安全,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的赛事组委会决定,对竞赛规程做出如下调整:

9月1日比赛当天,鸣枪开赛时间将提前半个小时,由原定的8:00改为7:30;同时取消原计划组织的青少年组别。

望已报名的运动员根据赛事的变化做好相应参赛准备。相信在更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运动员才能有更好的赛事体验和竞赛成绩。

除此之外,目前赛事组委会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期待大家9月1日相聚长沙望城,共享体育盛会!

原通知如下:

1.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