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双语女篮斩获湖南省青少年女子乙组篮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8-02 15: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长郡双语女篮夺得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女子乙组篮球锦标赛冠军。供图/长郡双语学校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罗学尧)在昨天(8月1日)于邵东县结束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女子乙组篮球锦标赛中,长郡双语女篮作为唯一一支学校代表队,从各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此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2支女子乙组篮球队伍参赛。其中长沙市女篮常年处于湖南省青少年女篮的统治地位,在全国青少年女篮中也属于冠军级别水平的队伍。决赛中,长郡双语女篮以2分的优势险胜长沙市女篮,艰难获得冠军。而就在不久前,长郡双语女篮刚刚在第十六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取得了初中女子组全国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