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扫河南赊店老酒 湖南金健米业进军2019NBL半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黄宏伟 编辑:王淑娟 2019-07-28 23: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146_??_??.jpg

湖南金健米业105-104淘汰河南赊店老酒。


DSC_3074_??_??.jpg

朱利安-甘博对抗河南双塔。

DSC_3045_??_??.jpg

本场比赛约有3000余名球迷到场助威。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黄宏伟)7月28日晚,2019NBL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湖南金健米业队手握两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赊店老酒。最终湖南队凭借全队出色发挥,以105-104取得胜利,大比分3-0横扫河南队,顺利进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与广西威壮、安徽文一、陕西信达会师半决赛。

比赛开场后湖南队率先发力,开局打了河南队一个7比0的小高潮,球队也在进攻端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并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河南队则在外援迈克-哈里斯与尼古拉斯的带领下发起反扑,作为大中锋的哈里斯依靠一手不讲理的三分球率领球队在第二节反超比分,并在半场结束前以54比51领先湖南金健米业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湖南队迅速调整状态。前两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本土球员邓愈鑫开始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串联球队,大外援甘博在河南队双塔的压力下持续在内线造成杀伤,打得十分火爆。随着比赛进程推进,双方球员的身体对抗强度明显增大,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湖南队凭借着这一节出色的表现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没有了双塔优势的河南队逐渐陷入被动,迈克哈里斯更是身背六次犯规犯满“毕业”,至此比赛仍未失去悬念,河南队的绝地反扑把比赛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最终湖南金健米业顶住压力,拿下了最后胜利。

半决赛,湖南金健米业将与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西威壮相遇。在双方两场常规赛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主客场均败北。“广西威壮实力强劲,是我们的老对手了,接下来我们将会保持好的状态,迎接与他们的硬仗。”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