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杨:我做好自己 成绩、精神值得所有对手尊重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9-07-24 09: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PHOTrKCSsTJVKhHPnYHM30LI190723_920x700.jpg

孙杨(中)在比赛中。图/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23日电(曾鼐 马元豪北京时间23日晚,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孙杨以1分44秒93的成绩成功卫冕,这是他世锦赛第11枚个人金牌。赛后孙杨表示,自己的成绩、精神值得所有对手尊重。

在比赛中,孙杨前半程落后第一名的选手有1秒之多,但凭借强大的后程实力逐渐赶超。最先触壁的立陶宛选手被判犯规,孙杨最终获得冠军。

赛后接受采访,孙杨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特别在近2年,有这个成绩,还是很好。能看到虽然现在高手很多,但能像我这样保持高水平的很少。很开心,能这样确实很不容易。”

虽然成绩不错,但他的比赛过程却异常艰辛,孙杨说:“最后50米,很累了,但我想还是坚持下来,有(这个)能力。咬着牙,就是像教练说的, 注意节奏。确实这几天连续(比赛),肌肉很疲惫,已经尽力完成比赛。”

这是孙杨3天以来的第6枪比赛,上午他还参加了800米自由泳的预赛,并顺利进入决赛。“今天做完治疗,下午只休息了一个半小时,整个人身体发软。”“我做好我自己,别人比我好我也没办法,但今天我想成绩、精神,值得所有对手尊重。”(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