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上添金!郴州籍00后姐妹花刘津含刘津彤斩获二青会花游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21 17: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郴州籍的“00后”姐妹花刘津含、刘津彤以79.6752的成绩代表湖南获得金牌。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花样游泳预赛于今年4月在山东青岛举行,决赛于7月20日至7月23日在位于太原市的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在预赛中,刘津含、刘津彤获得第二名,两人于2017年入选国青队,并于2018年在国际泳联世界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女子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获得铜牌。

刘津彤告诉红网体育记者,自己是两人中的妹妹,“我们是双胞胎,出生于2001年8月27日,练习花样游泳已经有11年了。从小看花样游泳就觉得这个项目很有意思,也很喜欢,所以一直坚持下来了,希望以后可以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

湖南省花样游泳队领队高晓蓉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在7月23日,姐妹花还将出战双人自由自选比赛,预赛中两人在该项目上同样获得第二名,决赛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1.jpg

附湖南二青会奖牌榜(截至2019年7月21日):

15、花样游泳 双人技术自选 刘津含、刘津彤  金牌

14、男子水球  湖南省U18体校队  铜牌

13、高尔夫 女子体校甲组 彭有、张曦月、纪钰爱  银牌

12、高尔夫 男子体校甲组 梁恩旗、陈顾新、符峄浩 银牌

11、高尔夫 男子社会俱乐部乙组 顾家宁、向鸿、凡计成 银牌

10、高尔夫 男子社会俱乐部乙组 向鸿 铜牌

9、武术散打 男子乙组48公斤级 王帅 金牌

8、武术散打 男子乙组45公斤级 马君冲 铜牌

7、武术散打女子甲组52公斤级 王晶晶 铜牌

6、赛艇 男子乙组四人双桨伊绪豪/程前坤/李才胜/黄旭 铜牌

5、赛艇 女子乙组四人双桨 刘颖/张培冰/唐仟/季晓阳 金牌

4、赛艇 男子单人艇 伊绪豪 银牌

3、赛艇 女子乙组双人双桨 刘颖/张培冰 金牌

2、赛艇 女子乙组双人双桨 唐仟/季晓阳 铜牌

1、足球 室内五人制社会男子12-13岁组 天马足球俱乐部队(长郡雨外) 金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