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5-0赢下德比重回榜首 卡帅:没想到这个比分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21 11: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记者 叶慧 广州报道

PHOTzbSNFuCEum7sbWu8u8j3190720_920x700.jpg

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庆祝进球。图/视觉中国

谁能想到在越秀山的同城德比会以一场一面倒的大屠杀告终,恒大客场5比0大胜富力,实现首次单赛季德比零封双杀。这场5球大胜也追平了恒大与富力交手的最大比分纪录,恒大曾在2017赛季足协杯半决赛主场7比2翻盘,不过两队在联赛中出现如此悬殊的大胜还是第一次。

“实话实说,赛前没想到这个比分,也不可能预想到。”卡纳瓦罗把大胜归功于球队在训练场付出的汗水以及在比赛中的完美发挥,“比赛结果肯定还是非常准确地反映队员在训练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今天球队的防守尤其是整个后防线和中场对扎哈维与登贝莱的夹击、传球线路切断以及身后的保护都做得不错,而且在最正确的时间,我们的进球也来了。”

上赛季,富力在天河5次洞穿恒大球门,那是卡纳瓦罗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算上在越秀山的进球,恒大一共被对手七破城门,扎哈维包办其中4球。到了今年,恒大两场德比实现对富力的零封,这是前所未有的。而且,恒大本赛季失球数也是中超最少,与国安、上港同失13球。

“可能去年很多场比赛我对球员太过于自信,而且去年在一些重要场次上,球队因为个人失误让对手打进不少进球。也不是说去年我没对防线改造,其实和今年一样,只是今年球员对我的技战术执行更坚决了。”卡纳瓦罗强调,去年梅方的受伤对球队防线影响巨大,“去年最关键的时候梅方受伤,这对我们后防影响空前巨大。今年球队补充两个中卫高准翼和朴志洙,再加上冯潇霆,让我对后防的管理更自如一些。而且我们两个中卫身前的中场对后防保护至关重要。”

赢下德比,恒大重新回到积分榜首,压力又回到客场挑战苏宁的国安身上。卡纳瓦罗希望球队从去年的失败中吸取教训,今年把冠军重新多回来。“路还非常遥远,还有12场比赛,我们从去年的悲痛学习到,联赛是不能出任何差错的。今年球队在很多位置不是加强了一点半点,而是比之前变得更加强大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