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第九届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千余职工展身姿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廖乾尧 编辑:向群 2019-07-18 10: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比赛现场。摄影/蒋怡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廖乾尧 通讯员 蒋怡)7月15日晚,长沙高新区第九届男子篮球联赛,在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届比赛吸引了97支代表队参赛,共有1200余名职工参加。

湖南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田良玉、长沙市总工会副主席汪中会、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2.jpg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杨金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每年的篮球赛都是高新区职工翘首以盼的一项重大体育赛事,他希望通过这样一项赛事展示高新区广大职工精神面貌,促进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共赢,共同为实现2019年度高新区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开幕式后,高新控股和高新拆迁两支篮球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湖南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田良玉为比赛开球。比赛间歇,两支队伍的啦啦队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比赛同时还邀请到了MC现场助阵,赛场气氛热烈十足。

3.jpg

比赛现场。

据悉,高新区男子篮球联赛已经举办了第九届,本次比赛由中共长沙高新区工作委员会、长沙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沙高新区总工会、党群工作局、社会事业局、教育局、关工委承办。赛事也得到了中梁控股集团的鼎力赞助,在现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给予了支持。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赛事策划和执行工作。高新区男子篮球联赛无论是人气规模还是在影响力上都在逐年增加,对于促进高新区和谐企业氛围,助推高新区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