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8月将举办2019年第五期羽毛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15 11: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市羽毛球裁判员。本文供图/株洲市羽协。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符洹雨)红网时刻记者今天(7月15日)从株洲市羽毛球协会了解到,8月10日至11日,株洲市市羽毛球协会将在株洲市老体育局(建设中路245号)举办第五期羽毛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

“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主要是想增强株洲市羽毛球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裁判员整体水平,促进裁判员掌握和运用竞赛规则。”株洲市羽毛球协会执行主席于文斌在接受红网时刻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我们曾成功举办了四期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赢得了株洲市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希望通过第五期培训,能够让株洲羽毛球裁判员的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促进株洲市羽毛球在全市进一步普及,让老百姓爱上羽毛球,享受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

2.jpg

株洲羽毛球裁判员正在进行比赛执法。

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凡热爱羽毛球运动,自愿担任羽毛球裁判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无证或有二级以下等级证书的裁判员,均可在“株洲市羽毛球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将于7月30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