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17日开打 368名运动员怀化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熊芳 姚冶 编辑:王淑娟 2019-07-16 10: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怀化青少年乒乓球选手正在紧张备战中。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实习生 熊芳 记者 姚冶)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将于7月17 日-24日在怀化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全省14个市州的36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甲组(15-18岁)、乙组(13-14岁)、丙组(11-12岁)、丁组(10岁以下),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每盘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怀化市文旅广体局竞训科负责人向军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怀化作为东道主,共有31名运动员参赛,目前,运动员们都在加紧训练,力争获得好的成绩。怀化市星梦乒乓球俱乐部教练员杜大龙介绍,该俱乐部有4男1女共5名选手代表怀化出战本次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女选手陆珺梓嫣参加过多次大型赛事,取得较好的成绩。由田东、易峰宇、杨越组成的团体也有望冲击丁组前三。

怀化市是一个有坚实乒乓球群众基础的城市,1986年就已经举办了全国“乒协杯”比赛,近年来更是接连举办了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中国乒乓球甲级比赛等多项多届全国性的最高专业水平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