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攀岩进校园见成效 “攀无止境”夏令营长沙育才三小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12 17: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授旗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攀无止境”攀岩夏令营开营仪式7月12日在长沙育才三小体育馆举行。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宣布夏令营开营并向营员递交了营旗。

芙蓉区育才第三小学校长曾伟文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湖南首家攀岩进校园的学校,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攀岩这项运动中,育才三小自成立攀岩队以来已经获得了市运会的攀岩项目金牌和全国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华中赛区各项名次。在学生学期中更是多次开展了攀岩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体育生活,增强了体质,同时体验到了攀岩的魅力。

活动现场,育才三小的孩子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啦啦操《哈哈颂》和手势舞“我的湖南赞赞赞”,为大家传递“阳光、自由、尊重、勇敢、成长”的青少年特征。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芙蓉区文体广新局、芙蓉区育才第三小学协办,长沙酷攀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据长沙酷攀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夏令营是为鼓励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实现每人掌握2-3项体育技能的目标。同时打造具有湖湘特色的全国示范性青少年体育活动品牌,实现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根本目标,建立和完善有利于青少年体育活动开展的体制机制,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的氛围,引领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新实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