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人缺阵血性不减 鏖战至加时湖南惜败北京雄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11 00: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0223519.jpg

小将马国栋(右)本场比赛打得有担当。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9赛季NBL联赛常规赛第21轮比赛今晚打响,长沙金健米业在缺少姜君奇、赵烨两人的情况下与北京东方雄鹿鏖战至加时,以93-96客场败北。

上赛季主场位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北京东方雄鹿,原本与CBA北京北控“享用”着同一个主场。本赛季,北京东方雄鹿主场搬至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因此本场比赛显得比上赛季冷清不少。

由于姜君奇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王鑫顶替其首发位置上场。开场后,长沙金健米业显得有些不在状态,首节依靠OJ-梅奥拿下12分勉强招架住了主队攻势。此节上来,尽管黄镇获得轮换并且攻入三分,但球队仍然被打得有些摸不着头脑,连续的失误和犯规让分差有拉大的势头。

微信图片_20190710223524.jpg

甘博顶着三人勾手上篮

半场休息后,长沙金健米业进入比赛状态,场上加强了防守强度和效率,李林、邓愈鑫与梅奥齐发力,打成一波8-0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5分。勇胜开始趁势追击,至第三节结束两队战至71平时,梅奥的个人得分则来到了30分。

第四节比赛,温圣杰、李林两员国内中锋6犯罚下,小将马国栋则临危受命,扛起了内线重任,献出关键得分与篮板球,帮助球队在第四节取得领先。无奈北京队最终上演神奇,在比赛结束前扳平比分拖入加时。加时赛阶段,长沙金健米业可轮换阵容已经捉襟见肘,球队打得有些吃紧,距离比赛仅剩16秒时,长沙金健米业落后三分。最终梅奥绝杀不中,长沙金健米业以93-96落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