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跆拳道大奖赛分区赛怀化收官 总决赛10月株洲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7-08 09: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横1.jpg

怀化站比赛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7月8日,“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怀化分区赛在怀化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怀化地区的12个代表团共计63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怀化分区赛的落幕也标志着今年的所有分站赛结束。

作为全省十四站的收官之战,怀化分区赛以区县为单位组队的形式参与比赛,成为一大亮点。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最终中方县、新晃县、麻阳县、溆浦县、洪江区、鹤城区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沅陵县、溆浦县、靖州县、洪江市、鹤城区、辰溪县、芷江县、会同县代表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靖州县、鹤城区、洪江市代表队得品势金牌榜前三,靖州县、溆浦县、鹤城区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靖州县、鹤城区、溆浦县代表队夺得总金牌榜前三,鹤城区、靖州县、沅陵县代表队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鹤城区、溆浦县、靖州县代表队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鹤城区、靖州县、溆浦县摘得。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怀化市跆拳道推广管理委员会、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湖南湘窖酒业全程冠名赞助支持。

历时两个月,走遍全省14个市州,“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分区赛随着怀化分区赛的顺利收官也正式宣告全部圆满结束。总决赛将于10月2日至6日在株洲举行,各分区赛的前三名晋级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