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利安火线加盟 长沙金健米业欲挑战广西威壮不败神话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21 18: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OJ·梅奥(右)与邓愈鑫。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罗学尧)今晚7点30分,长沙金健米业将在宁乡文体中心迎来目前暂列NBL榜首的广西威壮。广西威壮本赛季截至目前未尝败绩,任何一支队伍都想从他们头上捞到一次意义非凡的胜利。此前在对阵河北翔蓝的比赛中,广西大外援茨尔伯斯意外受伤,而今天,长沙金健米业新外援朱利安·甘布勒到位,成败在此一举,击破广西威壮“金钟罩”正值最佳时机。

朱利安·甘布勒是长沙金健米业本赛季第四名“入职”的外援,在他之前,刚刚离队的尼尔森加盟时喊出黎巴嫩“篮板王”的称号,却在连续两场常规赛中打出个位数的数据。作为长沙金健米业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朱利安是俱乐部最后的赌注。纵使OJ梅奥再神勇,然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想要在后半程常规赛发力追赶榜首,球队需要一个更强劲的中锋,用以分担目前梅奥承受的巨大防守压力,同时加强内线铁壁功能。

?1.jpg

队长姜君奇。

朱利安出生于1989年,身高208CM,司职中锋,毕业于美国迈阿密大学,大学时期效力于NCAA佛罗里达迈阿密大学飓风队。在NCAA的前四个赛季,朱利安基本都在“打酱油”,每个赛季平均得分不超过5分,场均篮板不超过4个。告别大学生球员身份后,朱利安长年来混迹于欧洲德甲法甲联赛,最近一个赛季,他效力法甲联赛楠泰尔篮球俱乐部,场均8.3分,5.8篮板。

本场比赛,广西威壮唯有单外援琼斯出战,客场“单”挑长沙金健米业。这是将威壮拉下不败神坛的绝好机会,长沙金健米业男篮急需拿下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这对球队信心建设和扭转局势将有重要意义。据红网体育记者赛前了解,从俱乐部管理层到球队教练层,都对这场比赛表达了誓死力争的志气和期望。

“回到宁乡主场,昔日打进总决赛的画面仿佛昨日。打广西威壮,还是那句话,干就完了。”长沙本土球员邓愈鑫说。

?1.jpg

OJ·梅奥上篮得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