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队出征二青会决赛 湖南高尔夫球综合运动会首金或将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熊誉凯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19 17: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2.jpg

获得二青会预赛社会俱乐部组男子乙组亚军的队员和教练。从左至右依次为:向鸿、顾家宁、凡计成、刘彦伯(教练)。供图/省高尔夫球协会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 实习生 熊誉凯)6月20日,湖南高尔夫球队进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简称“二青会”)高尔夫球社会俱乐部组和体校组决赛的五支队伍出征山东烟台,参加6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二青会高尔夫球决赛。“湖南首块全国综合运动会高尔夫球金牌,或将在下周诞生。”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谭霞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6月14日下午,与往常一样,刚刚下课的顾家宁和队友王奕阳一起抵达位于长沙市人民东路的水云间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日常训练。“没有比赛也不下场训练的时候,我们一般会在这打400个球吧。”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顾家宁表示,“主要是为了在赛前能保持手感,同时保证体能。”在5月中旬进行的预赛中,顾家宁和队友向鸿、凡计成组成的湖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乙组获得亚军,成功获得决赛权。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在预赛中代表湖南出战社会俱乐部组女子乙组的刘诗玉,社会俱乐部组男子乙组的王奕阳、顾家宁和向鸿均出自湖南首尔高尔夫学院。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顾家宁表示希望能在比赛中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争取获得好成绩。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预赛阶段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队伍近300人参赛,湖南队派出了21名选手出战七个组别的比赛,最终获得了其中五个组别的决赛权,同时陈顾新还获得男子甲组的个人金牌。“这是我们湖南高尔夫球协会近些年来坚持开展U系列比赛、加强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积极发展业余高尔夫球工作的一种回报。”湖南省高协常务副主席曹品质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