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体操运动员杨家兴陈小青出征2019体操亚锦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熊誉凯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18 17: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横123.jpg

中国体操队出征2019体操亚锦赛,第二排右四为陈小青,第一排左二为杨家兴。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熊誉凯)6月19日至24日,2019年亚洲体操锦标赛将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中国体操队已于6月16日启程前往比赛地,并在6月17日与6月18日分别完成男女队赛台适应训练。

本次体操亚锦赛,中国队并未派出主力阵容,而是以二队为主的阵容参赛,根据已公布名单,男队队员为刘榕冰、兰星宇、黄明淇、胡旭威、杨家兴、尹德行(替补),女队队员为陈小青、刘杰瑜、周瑞雨、虞琳敏、赵诗婷、芦玉菲(替补)。其中杨家兴与陈小青来自湖南,两人也是2017年天津全运会湖南体操队的主力队员。

陈小青曾在2016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中获得平衡木单项比赛第三名的成绩,2018年在全国体操冠军赛中摘得女子平衡木比赛银牌。而来自湖南长沙的杨家兴是从2015在福建举行的首届全国青运会上涌现出来的体操选手,在比赛中他获得了自由操、跳马两项单项冠军,并最终取得了2金1银2铜共5枚奖牌。在201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男子团体决赛中,杨家兴与队友一同带领湖南体操男队拿到亚军,这是湖南体操队1957年建队以来男子团体获得的最好成绩。目前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体操比赛预赛正在湖北武汉进行,湖南体操队共派出三男两女共五名队员参赛。

附:比赛日程

6月19日:男子团体决赛、个人全能决赛、单项资格赛

6月20日:女子团体决赛、个人全能决赛、单项资格赛

6月21日:单项决赛第一天

6月22日:单项决赛第二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