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郴州分区赛完赛 401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17 16: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横111.jpg

来自郴州地区的10个代表队的40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供图/湖南跆拳道运动协会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郴州分区赛暨“郴跆协杯”U系列赛总决赛6月16日完赛,来自郴州地区的10个代表队的40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竞技和品势两个大项,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桂阳、永兴、北湖区、安仁、宜章、汝城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桂阳 、北湖区、临武、嘉禾、安仁、永兴、宜章、苏仙区代表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汝城、北湖区、安仁代表队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北湖区、临武、永兴代表队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北湖区、汝城、临武代表队夺得总金牌榜前三,北湖区、汝城、临武代表队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北湖区、临武、资兴代表队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北湖区、汝城、临武代表队摘得。

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表示,比赛可以调动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青少年饱满的自信心和积极向上的品质,进一步推广普及跆拳道运动,提高跆拳道竞技水平。本次比赛赛场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充分展示跆拳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场成为了郴州市各个区县跆拳道馆、运动员们分享经验、交流技艺、加强团结、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