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湖德比"湖南6分险胜 郑武:长沙主力队员更老道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6-15 12: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_??.jpg

长沙金健米业1号队员王鑫本场拿下15分7篮板。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4日晚,2019NBL联赛第12轮常规赛迎来“两湖德比”,在三十余名蓝狮球迷协会远征球迷的见证下,长沙金健米业客场102-96险胜武汉,结束了常规赛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

本场比赛,原长沙金健米业队员李汉昇对阵老东家,以一记开场三分拉开战幕。上半场比赛双方均采取夹防核心球员接球,放大外援中远投的策略,武汉成功限制了OJ梅奥,但长沙金健米业大外援麦克莫罗显示出比拉莫斯-富恩特斯更强的机动性,富恩特斯极慢的攻防转换速度,“助攻”麦克莫罗全场拿下15个篮板。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拉莫斯属大龄球员,体能储备比较劣势。

12_??.jpg

长沙本土球员邓愈鑫本场16分8篮板2助攻。

上半场比赛,长沙金健米业建立领先优势,第三节武汉当代0号汤杰发威率领球队发起一波防守反击,帮助武汉队咬住比分。末节比赛,武汉一度将分差追至4分,但最后时刻关键球处理武汉未能抓住机会,错失反超机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当代主教练、中国男篮黄金一代主力前锋郑武表示,长沙金健米业是上赛季的亚军球队,球队实力较强,赛前做足了功课。“这场比赛重点放在了重点球员盯防上,对OJ梅奥的防守比较成功。但国内球员的点上,长沙队还是比我们更老道一点,第四节原本有反超机会,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

13_??.jpg

约30名湖南蓝狮球迷协会球迷代表远征武汉客场,为长沙金健米业男篮加油。

同轮比赛中,榜首大战广西威壮胜陕西信达豪取11连胜延续不败奇迹,安徽文一爆冷不敌重庆华熙,重庆由此获得五连胜,目前排名升至第五位。

尽管长沙金健米业在首阶段常规赛中排名联盟第三,但其他球队均少一轮比赛,6月16日长沙金健米业轮休第三位置不保。下半程常规赛,长沙金健米业男篮仍有压力。

14_??.jpg

武汉当代打得顽强,长沙金健米业赢得惊险。

此外,进入下半程常规赛后,长沙金健米业主场比赛将回“娘家”宁乡文体中心,这座见证球队步步为营、进步显著的老主场,将为球队加注久违了的信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