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中锋肩挑重任 OJ·梅奥点赞小将马国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11 12: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1111247.jpg

长沙金健米业对阵陕西信达,国内中锋温圣杰(左二)、马国栋(右二)同时上场防守陕西双塔。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2日7时30分,长沙金健米业男篮将做客河北石家庄,与河北翔蓝展开NBL联赛第十一轮对决。在前两轮比赛中,长沙金健米业大外援麦克莫罗遭弃用,第三外援尼尔森司职四号位且连续两场表现不佳,给国内五号位球员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在面对陕西信达“双塔”马约克、特洛伊,以及北京雄鹿原湖南大外迈克霍利菲德时,国内中锋温圣杰、马国栋十分吃力。马约克臂展惊人频频送帽,特洛伊身体素质强硬顶飞温圣杰,迈克霍利菲德则从二人头上摘下19粒篮板。

对于小将马国栋而言,尼尔森的到来增加了他的场上机会,作为前八轮常规赛中几乎上不了12人大名单的边缘球员,近两场比赛均有约15分钟的上场时间,其本人也坦言“上去了以后整个人都很懵”。

微信图片_20190611111253.jpg

马国栋近两场比赛获得宝贵上场时间,用拼搏表现获得OJ·梅奥鼓励。

但年轻球员正是在这样宝贵的机会里成长的。OJ·梅奥看在眼里,为了鼓励这位有些稚嫩的大个子,梅奥在近几场的赛后用餐时,特意告诉马国栋“you play good”,还给他竖起了大拇指。“队里人之前都叫他小马,我想以后要叫他老马了,小马总有长大成为老马的一天,他拥有可观的潜力。”梅奥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