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冠王终亮相 2019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长沙分区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熊誉凯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10 20: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图模板LOGO加白边 B1111.jpg

“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长沙分区赛落幕。供图/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熊誉凯)6月9日,“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长沙分区赛在长沙医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长沙市跆拳道协会、长沙市跆拳道推广管理委员会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湖南湘窖酒业全程总冠名,共有来自长沙地区的68支代表队1124名运动员参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来自长沙地区各代表队的小选手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充分发扬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最终,尚武道、晨熙、礼教、力威、麓谷中心小学、万年青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天宁会、龙源、本川、正华、麒麟源、竞学、井圭路小学、人杰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金仑武道二队、礼教一队、致远跆拳道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礼教一队、力威拳馆、麒麟源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礼教一队、金仑武道二队、麒麟源二队夺得总金牌榜前三,宏仁跆拳道、金仑武道二队、礼教一队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礼教一队、麒麟源、尚武道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礼教一队、宏仁、麒麟源二队摘得。

本次比赛是检验长沙地区各跆拳道道馆俱乐部技术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也为各俱乐部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赛事负责人表示:“这些小选手以后还会经历更多的比赛,更高级别的赛事,这样的比赛在他们的运动生涯、人生经历中都将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深知肩负的责任就是传承跆拳道精神对我们下一代的影响。”同时他也表示,本次比赛体现出长沙各队伍的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良性竞争意识和氛围也进一步加强,希望长沙作为省总决赛的四连冠队伍,为各地区的道馆俱乐部发展模式做出表率,共同为湖南省跆拳道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