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长沙金健勇胜火线引援 第三外援阿隆-尼尔森抵陕“赶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6-07 15: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07143854.jpg

长沙金健米业第三外援尼尔森于昨晚抵达陕西,今晚将出战对阵陕西信达的比赛。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罗学尧)今天是全国统一高考的重要日子,对于长沙金健米业男篮而言,今晚则即将在客场与陕西信达迎来NBL联赛卫冕冠亚军之战。球队第三外援尼尔森在昨晚十一点进陕“赶考”,今天上午,尼尔森马不停蹄地与球队进行了合练,红网体育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尼尔森确信将在今晚对阵陕西信达的比赛中出场,卫冕冠亚军之战,长沙金健米业将全力以赴。

阿隆·约万·尼尔森(Aaron Jovan Nelson),美国伊利诺斯州人,出生于1991年8月7日,身高两米零五,场上位置大前锋。2014年从NCAA二级联赛毕业后,曾参加当年NBA选秀。

尼尔森海外联赛经历丰富,2014年参加NBA选秀落选后,其先后征战南美联赛(智利、乌拉圭和阿根廷联赛)、欧洲联赛(德国联赛)、亚洲联赛(黎巴嫩联赛)。在最近的2018-19赛季,尼尔森效力于黎巴嫩联赛比布罗斯体育俱乐部。

在上午的训练中,主教练黄文龙为尼尔森的加入设计了新战术。红网体育记者注意到,尼尔森上肢力量强大且具有三分投射能力。根据长沙金健米业男篮现状预测,尼尔森将被用于制造内线麻烦,以弥补麦克莫罗内线软绵的缺陷,又由于尼尔森的个人能力,为长沙金健米业提供了更丰富的攻防可能性。

附直播链接:

请戳:陕西信达(主)VS长沙金健米业(客) 6月7日晚7: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