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卫冕冠亚军之战将演 长沙金健米业第三外援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6-06 23: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罗学尧) 明晚7点30分,2019赛季NBL联赛第九轮常规赛将拉开战幕。本轮比赛焦点聚焦于上赛季总决赛双方长沙金健勇胜与陕西信达西北狼的再次“重逢”。在2018赛季NBL联赛中,首次突围总决赛的湖南勇胜(现长沙金健米业勇胜)大比分0-4被陕西信达横扫,将陕西送上了冠军宝座。

2019新赛季,卫冕冠军来势凶猛,截至目前,陕西信达7胜1负积15分暂时霸占联盟榜首,长沙金健米业则是5胜3负积13分暂列联盟第4。

在过去的8轮常规赛中,长沙金健米业面对广西威壮、安徽文一、河南赊店老酒三支强队折戟,本场与陕西信达的对决将成为长沙金健米业本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硬仗。而在目前排名联盟前五,即第一集团的球队中,长沙金健米业还未赢下一场强强之战。球队两名外援,OJ-梅奥渐入佳境,大外麦克莫罗则劣势尽显,2米18的他甚至在面对全华班海南队的比赛中都仅仅只拿下10个篮板。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就在今晚,长沙金健米业男篮将迎来第三外援,这名外援最快将在明天的训练中正式加入球队。据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新外援曾效力中东某联赛,是一员身体强悍的“篮板怪兽”。

卫冕冠亚军之战尚未开始,长沙金健米业便做出了大动作。新援到底为何人?长沙金健米业男篮是否将因此冲破目前的尴尬瓶颈?红网体育前方跟队记者将持续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