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萌娃梅溪湖玩转平衡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王文秀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03 17: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颁奖典礼。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王文秀)6月1日,长沙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之2019中国·长沙儿童平衡车大赛暨2019 PUKY CBCL联赛中南赛区长沙站比赛,在长沙市岳麓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前坪举行。来自湖南、湖北、江西三省25个城市的40多家平衡车俱乐部、350个家庭、1000多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本站比赛。

比赛现场雨势不小,但参加的小选手们热情不减,所有组别的比赛全部按赛程完赛。比赛中,孩子们穿着的各种卡通雨衣,也为比赛增添了另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在星城长沙举办儿童平衡车大赛,不但为全国各地的儿童平衡车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友谊,提高竞技水平,推动幼儿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促进体育旅游,拉动体育消费。

111.jpg

小车手们准备出发。

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组委会除了为所有参赛家庭提供参赛指南,更是精心准备了详尽的品味星城攻略,让家长和孩子们比赛之余能领略湖湘文化、遍尝湘菜美食、细细品鉴山水洲城,感受历史名城和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独特魅力。

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谢一鸣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接下来除了把比赛办进更多的景区景点,还会整合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的更多优势资源,把冰雪、飞行、船艇等新型体育休闲项目融合进来,尽早把长沙打造成儿童平衡车运动新高地及周末体育休闲旅游目的地。

333.jpg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岳麓区文体旅游局承办,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湖南孩子王、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百舸争游文化体育公司、长沙小团长儿童平衡车俱乐部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