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第六轮长沙轻取佛山 麦克莫罗膝伤出场7分钟交白卷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6-01 18: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1155218.jpg

队长姜君奇(右)本场14分6篮板2助攻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罗学尧)长沙金健米业队的大外援麦克莫罗眉头紧皱,将自己2米18的身体陷在狭小的替补席座位里。

在5月31日晚2019NBL联赛第六轮常规赛中,长沙金健米业主场115-99轻取佛山原创(原合肥原创)。本场比赛,长沙大外援利亚姆-麦克莫罗个人仅上场7分钟且交了零分答卷,大部分时间在替补席度过的他心情郁闷。尽管赛后主教练黄文龙表示,麦克莫罗膝盖旧伤复发,球队希望他好好养伤,但结合麦克莫罗在常规赛目前为止的表现,如果出于养伤的考虑,完全可以将麦克莫罗全场按在板凳席或不予报名本场比赛,如此看来麦克莫罗本场7分钟的上场时间则稍显“诡异”。

微信图片_20190601155226.jpg

OJ-梅奥本场47分7篮板8助攻 摄影/罗学尧

OJ-梅奥则持续暴走,拿下47分刷新赛季个人新高,三分球9投7中命中率高达77.8%。长沙金健米业6名国内球员均有得分,而由于麦克莫罗的“隐身”,国内中锋温圣杰、马国栋本场也获得了相对多的出场时间,在梅奥的送饼下发挥出色。而佛山原创除两名外援外仅有3人贡献分数。原湖南勇胜队员何俊坚此战为佛山出战14分钟,拿下7分。

微信图片_20190601155230.jpg

国内中锋温圣杰打成2+1倒地,场上四名队员一同伸手拉起队友    摄影/侯馨予

6月2日,长沙金健米业将继续坐镇主场,与宿敌安徽文一展开常规赛第七轮比赛对决。两队在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中鏖战四轮,火药味十足,以湖南3-1淘汰安徽结束。时隔一年,湘皖大战将再燃烽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