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湘豫大战长沙金健米业憾负河南 5月31日“迎”何俊坚回老东家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5-30 10: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NBL联赛,河南赊店老酒VS长沙金健米业。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罗学尧)昨晚(5月29日),2019年NBL联赛第五轮常规赛继续进行,长沙金健米业与河南赊店老酒展开了联盟“第一集团”守护战。鏖战中,主队河南赊店老酒始终保持领先,长沙金健米业也一直紧咬比分。最终,主队凭借外援哈里斯在篮下混战中打进的制胜一球,以126-121战胜了长沙金健米业,守住了“强队杀手”的称号。

本场比赛,长沙金健米业几乎全程落后,尽管当家球星OJ·梅奥神勇如往,姜君奇、黄镇、王鑫、邓愈鑫等人也有出色发挥,但球队在防守方面出现了较明显的问题,尤其在对方27号贾昊的侧底角三分的防守上出现了多次漏洞。河南赊店老酒则在哈里斯与约什的串联下,打出了团队篮球的特点。

6.jpg

上篮得分。

国内球员方面,河南赊店老酒27号贾昊在外援哈里斯和约什“掩护”下,打出三分雨,全场轰下26分,“暗箭刺客”8号崔晓龙也有17分入账。长沙金健米业方面,同样身穿27号球衣的黄镇在追分时刻勇猛站出,拿到了16分,此外队长姜君奇18分,邓愈鑫15分,王鑫13分。

外援方面,河南外援哈里斯22分20篮板8助攻,约什29分2篮板9助攻;长沙金健米业OJ·梅奥全场最高33分,还有6篮板2助攻,麦克莫罗拿下16分9篮板3助攻。长沙金健米业全队助攻12个,河南整场比赛打出29助攻,其中17个助攻都来自外援。

此役过后,长沙金健米业3胜2负,暂时跌出了“第一集团”。陕西、河南、安徽4胜1负继续领跑NBL联盟。5月31日晚19:30,长沙金健米业将回到主场迎战合肥原创队。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在29日的常规赛第五轮比赛中,合肥原创在原勇胜队员何俊坚的帮助下战胜了河北翔蓝,何俊坚本人则交出了26分的成绩单。5月31日,他将与老东家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兵戎相见”。

3.jpg

众志成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