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高旅勇夺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男女团体双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熊誉凯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5-27 17: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7160116.png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代表队,从左至右分别为邹昌源、汪云、孙国庆、黄代华、罗新湘、陈炜、曾小云、郭瑶、文小婷。摄影/刘湘沅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熊誉凯 通讯员 陈巨红)5月26日,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上收获了男女子团体双冠的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代表队回到湖南。

本次比赛5月19日至23日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历时5天,比赛设教师组和学生组2个大项,学生组分7级组(阳光组)、8级组(专业组)、9级组(超级组),每组设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团体、女子个人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本专科37所高校1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代表队通过赛前的科学组织、认真训练,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经过三轮的激烈竞争,男子团体以领先第二名江汉大学3杆的成绩夺得8级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以领先第二名海南师范大学12杆的成绩夺得女子团体冠军。此外孙国庆以领先对手1杆的成绩夺得大学生8级组男子个人冠军,邹昌源获8级组男子组个人季军,曾小云夺得大学生8级组女子个人亚军,陈炜获得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和教师组男子个人季军。

学院高尔夫教育学院院长黄代华副教授介绍:“高尔夫球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冯姗姗夺得了中国第一枚高尔夫奥运奖牌。湖南的高尔夫高等教育起步较早,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以高尔夫命名的普通高校,一直把高尔夫专业作为学校特色专业发展,从师资队伍、教学设施、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加以重点建设。从结果看,竞赛成绩突出,2015年和2018年2次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世界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2014、2016-2018年四次夺得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专业组团体冠军,彰显了学校高尔夫教学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