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娄底分区赛完赛 文飞武道获两大团体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5-20 11: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A2.jpg

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娄底分区赛现场。本文供图/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18日,来自娄底11支代表队的341名运动员齐聚娄底涟源市体育馆,参加“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娄底分区赛。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涟源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娄底市跆拳道项目推广管理委员会、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湖南湘窖酒业全程冠名赞助。

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到娄底地区跆拳道品势、竞技技术水平得到了稳步发展,跆拳道氛围日渐浓厚,希望娄底跆拳道从业者们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为娄底地区的行业发展继续增添动力。

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兴跆拳道、双峰搏击、双峰新起点、娄底心道、文飞武道、新化培毅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兴跆拳道、娄底心道、文飞武道、新化博奥、传奇跆拳道、精英跆拳道、蓉城艺体、传奇跆拳道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新化博奥、文飞武道、正华跆拳道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中兴跆拳道、正华跆拳道、文飞武道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中兴跆拳道、正华跆拳道、文飞武道夺得总金牌榜前三;新化博奥、文飞武道、正华跆拳道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中兴跆拳道、娄底心道、文飞武道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文飞武道、中兴跆拳道、新化博奥摘得。

“练跆拳道不光为了强身健体,也希望能磨练孩子的意志品质,同时还学会礼仪。”看台上一位送孩子来参加比赛的家长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A1.jpg

跆拳道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