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暴的最后一舞?阿贾克斯问鼎荷甲冠军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9-05-16 11: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16日电 荷甲第33轮一场补赛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进行,阿贾克斯客场4:1轻取格拉夫夏普,从而以3分优势力压埃因霍温夺冠。这是阿贾克斯队史第34次赢得荷甲冠军,同时凭借此前摘得的荷兰杯冠军,球队也在本赛季如愿达成双冠王成就。

在上周末结束的荷甲第34轮比赛中,与阿贾克斯积分持平的埃因霍温吃了败仗,而阿贾克斯获胜后带着3分领先优势与14个净胜球迎来补赛。这也就意味着,阿贾克斯的联赛冠军在上轮结束后已基本板上钉钉,球队也在上一场取胜后在现场提前庆祝了一番。

而本场比赛,为本赛季的荷甲联赛盖棺定论。舍内在第37分钟打进精彩任意球,埃尔耶布利在第40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塔利亚菲科在半场结束前再次帮助阿贾克斯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塔迪奇梅开二度,阿贾克斯最终4:1大胜格拉夫夏普。

赛后,荷甲官方立刻颁发了冠军奖盘,并组织颁奖典礼。距离球队上一次夺得联赛冠军已过去五年之久,阿贾克斯的年轻人们在场地上疯狂欢庆,但席卷本赛季欧陆赛场的青春风暴,似乎也到了行将消散的边际。

目前,阿贾克斯队内多名核心球员被欧洲各大豪门看中,其中,身价最高的德容已经确定于今夏加盟巴萨,德里赫特、齐耶赫、奥纳纳、内雷斯、范德贝克等人也正被追逐,下赛季的阿贾克斯,或许又是另一番模样。(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