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岁小女孩成最小参赛者 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衡阳分区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9-05-13 14: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881557711418_.pic_hd.jpg

来自衡阳地区的22支代表队63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文供图/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衡阳分区赛5月12日落下帷幕,来自衡阳地区的22支代表队63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黄晓,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罗丰会,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衡阳市跆拳道推广管理委员会会长邝后雄,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兼竞赛部主任付元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在衡阳体育馆举行的比赛开幕式。来自衡阳小旋风、南岳搏艺、天演天马馆的小学员们在开幕式上带来精彩的表演,展示了跆拳道各种表现形式的超高表现力和感染力。

871557711417_.pic_hd.jpg

来自衡阳小旋风、南岳搏艺、天演天马馆的小学员们在开幕式上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来自衡阳地区各代表队的小选手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本次比赛最小的选手是来自衡阳圣德跆拳道的吴星洁,年仅4岁的她完成了人生第一场比赛,并最终获得幼儿组第四名。

经过激烈比拼,天演体艺、弘德国际、宇辰、天演永州新田馆、天演冠市馆、衡阳五中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南岳区搏艺、天演西渡队、衡东苍明高丽、圣德、天演华新馆、衡南九中、天演品势队、育才道体艺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天演品势队、小旋风武道、南岳搏艺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天演西渡队、圣德、天演华新馆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天演西渡队、天演品势队、圣德夺得总金牌榜前三;天演品势队、衡东苍明高丽、南岳搏艺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天演西渡队、天演华新馆、圣德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天演西渡队、天演品势队、衡东苍明高丽摘得。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衡阳推广管理委员会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湘窖酒业全程冠名赞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