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春日活力畅跑 蔡伦故里举行户外健身休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9-04-21 09: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41401F23-E962-4200-9DEA-F311D642A55E.jpeg

参赛选手们鱼贯而出。陈放/摄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邓婕)4月20日上午,3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齐聚蔡伦竹海,参加2019年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闭幕大戏——“龙腾·绿城杯”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耒阳站)。作为本次旅游节的收官项目,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通过竞赛和体验活动引领参赛选手们走进亚洲最大天然氧吧蔡伦竹海,带领大众享受户外休闲旅游乐趣,倡导全民健身健康。

上午9点38分,800余名10KM跑步运动员鱼贯而出,向竹海山顶奔去。跑步选手竞争激烈彰显着体育竞技魅力,另一边徒步选手放慢节奏,在这片“亚洲大竹海”享受着体育+旅游的乐趣。竞赛项目进展的同时,背靠万亩连绵竹海的耒水河畔,上演着一场高难度极限运动。全长278米,宽25毫米、厚3毫米的扁带之上,沈建滨、赖张、罗梦禅、余金亮、卢锋华五名扁带届获奖无数的大师,为观众们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耒水河上扁带选手展示着“轻功水上漂”。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水上扁带,英文名waterline,扁带架设在水面之上,人需要保持平衡在水中漫步,并完成各种挑战动作,其难度大于走钢丝。

F3F86485-CE72-4D87-A1FF-2B26AB69B772.jpeg

特色项目水上扁带。

“龙腾·绿城杯”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耒阳站)是2019年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的收官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耒阳市人民政府承办;耒阳市旅游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耒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耒阳市交通运输局、耒阳市蔡伦竹海建设管理办公室、耒阳市黄市镇人民政府、耒阳市公平圩镇人民政府、耒阳市大义镇人民政府、耒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北京御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长沙玺悦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推广执行。

耒阳市因便利的交通优势、厚实的市场基础、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文化而成为本次大会的举办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