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考察长郡雨外 勉励二青会金牌运动员再接再厉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20 13: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A1.jpg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中)等人考察长郡雨外。本文供图/长郡雨外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向群)4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副司长卿尚霖等一行6人,来到长沙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考察。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雨花区副区长刘江红、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王琳、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翔贵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及室内足球训练场地,观看了校足球队训练,并为刚刚在“二青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男子U13组比赛中获得金牌的运动员们颁发奖品。王立伟对校足球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取得更多优异成绩。

A2.jpg

王立伟(中)为二青会夺冠运动员颁发奖品。

观摩训练结束后,考察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校园足球发展座谈会。会上,长郡雨外校长张国军介绍了校园足球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园足球的开展与校长的办学理念密不可分,学校自开办以来,一直重视校园足球发展,坚持“三开”原则(开好足球课、开好足球训练、开好足球比赛),发展校园足球等体育项目。他介绍,每年五月学校将开展体育节活动,九月举办全校运动会,丰富学校师生们的体育生活,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足球和体育锻炼。

竖图模板 LOGO加白边.jpg

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翔贵讲话。

王立伟在讲话中表示,体教结合、体教融合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目前,教育部门与体育部门的合作日益密切,通过集体球类项目,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同时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他希望,长郡雨外校园足球在各级相关部门与学校的重视下取得更好的发展。

竖图模板 LOGO加白边.jpg

长郡雨外校长张国军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