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男篮抵达四川体测 NBL进入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15 16: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勇胜男篮全家福。供图/侯馨予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罗学尧)又是一年新征程,2019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已进入一个月倒计时。今天(4月15日),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从湖南启程,乘机飞抵四川成都,正式开启了为期七天的体测。

运动员在休赛期的训练水平,将对联赛时的表现造成不小的影响。尽管在2018赛季已经取得了全国亚军的成绩,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的队员们在休赛期内并没有选择成为“肥宅”。

??2.jpg

勇胜男篮球员在机场准备领取托运的行李。摄影/修海斌

在2018赛季体测中,湖南勇胜男篮本土后卫邓愈鑫以联盟第一的成绩拔得头筹,当时初到家乡球队的他可谓拿出了看家本事。今年体测,邓愈鑫的表现也给球迷们留下了一片遐想空间。而早在一个多月前,新上任球队队长的姜君奇就已在朋友圈进行日常跑步打卡。如今,姜君奇已经减重20斤,甩掉的重量将解放他一定的运动能力和身体机能。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除了两名尚未结束SBL联赛的中国台湾球员,勇胜男篮此次前往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参与体测的共有11名队员。“黄镇和吕济而两人将在SBL结束后直接前往四川参与补测,他们状态正佳,通过体测问题不大。”勇胜男篮工作人员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