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北师大“励耘杯”足球赛周六开赛 35支球队一战高下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11 10: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符洹雨)4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校第三届“励耘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将鸣锣开战,共计有35支校园足球队将展开64场比赛的角逐,参赛孩子将达到560人次。

2.jpg

资料图:“励耘杯”足球赛。本文供图/校方

“我们创办‘励耘杯’,既是对校园足球开展状况的检阅,也是想让这一赛事成为孩子们享受快乐足球的天堂。”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校校长、“励耘杯”组委会副主任章登享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也对外发出了邀请:“欢迎广大家长、孩子、媒体和球迷朋友们来现场观战,见证足球小将们在球场上的英姿飒爽。”

3.jpg

资料图: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届“励耘杯”将从4月13日持续至4月21日,比赛地点为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足球场。

1.jpg

资料图:“励耘杯”足球赛。

“励耘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创办于2017年,是株洲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和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联合主办的校园足球赛事。比赛分小学甲组(五六年级学生参赛,8人制)、小学乙组(三四年级学生参赛,5人制)、初中男子组(初一至初三学生参赛,8人制)三个组别进行,报名球员需为在籍、在校、在读的初中和小学生。参赛球队除了有株洲本土学校的球队,还邀请了浏阳、湘潭等地的部分学校球队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