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扩充湖南足球后备力量 湘涛U12梯队招新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28 16: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3117390593ky.jpg

资料图:湘涛梯队征战青超比赛。供图/湘涛俱乐部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符洹雨)3月28日,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招募U12(07年龄段)梯队队员。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试训将于4月25日和26日分别在长沙市明达中学和明德中学本部进行,最终选拔30人进入U12梯队。

本次招募的队员为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的青少年男子运动员,以湖南籍优先,需具备一定的足球或田径基础。最终,入选的球员将注册在湘涛俱乐部名下,从属于湖南足球协会。球员将统一安排在长沙市明达中学(由长沙百年名校明德中学托管,长沙市教育局直属,集初中部、高中部为一体的民办完全中学)接受文化教育,除学杂费自理外,湘涛俱乐部将统一补助伙食费,承担队员训练、装备和外出比赛的费用。

c9a25219-0395-444b-aabb-d8d3badf6356.jpg

湘涛梯队培养的优质球员付程晨(左二)登上了职业联赛的舞台。摄影/符洹雨

“俱乐部一直高度重视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因此,招募U12梯队不仅仅是响应中国足协完善俱乐部梯队建设的要求,同时也是对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黄成表示,在梯队表现突出的球员,俱乐部将提供进入湘涛一线队,参加职业联赛的绿色通道,“本赛季在足协杯和中乙联赛中,代表一线队登场的年轻球员付程晨和李健辉,就是俱乐部自己培养的优质球员代表。对于表现出众的年轻球员,我们都将提供这样的机会。”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青训开办于2012年9月,目前已建立U13、U14、U15、U17四级梯队,为湘涛一线队培养了一批自己的后备力量。同时,创办于2016年的U15梯队还将在2021年代表湖南足球出战陕西全运会的足球项目比赛。此次招募U12梯队,将使湘涛俱乐部梯队系统更加完善,也将进一步加深湖南足球人才储备的厚度。

?1.jpg

资料图:2019年年初,湘涛梯队以“益阳市十三中学”名义参加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并获得亚军。供图/湘涛俱乐部

附:湖南湘涛U12梯队报名详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