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用远征了!本周湘涛继续坐镇主场 新赛季开局四连主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13 14: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9日足协杯第一轮,湖南湘涛在新赛季首战中1-0力克山西信都,取得了开门红。摄影/尹秋义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我们与四川优必选进行了主客场对调。”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3月13日向红网体育记者证实。

根据2019赛季中乙联赛赛程,本周湖南湘涛原本将赶赴客场挑战上赛季升入中乙的四川优必选(原四川九牛),经双方协商并上报中国足协后,双方进行主场对调,即本周湘涛改为主场作战,6月19日赴客场挑战四川优必选。红网体育记者从省足协了解到, 本次主场对调的原因是四川优必选所使用的主场四川省专业足球场草坪养护工作暂未完成,因此四川优必选特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

2.jpg

四川优必选2019赛季全家福。供图/张赟

上周末(3月9日),湘涛在益阳主场完成了新赛季首秀——足协杯一球小胜中乙新军山西信都,本周将继续在主场迎来联赛首秀,只是这次对手实力不容小觑,目前仍存在不少问题的湘涛能否全身而退,还要且走且观察。

接下来两周,湘涛仍将留守益阳,迎来联赛第二轮对手成都兴城(3月23日)和足协杯第二轮对手云南昆陆(3月30日/31日)。直至4月3日,湘涛才会迎来第一个客场,赴浙江绍兴挑战上赛季的中甲球队浙江毅腾。

3.jpg

益阳球迷为湖南湘涛加油助威。摄影/符洹雨

开赛即四个主场,对于支持湘涛的球迷们来说确实是好消息,对于没能进行冬训的湘涛队员来说也是佳音。球队在3月剩下的时间里免受舟车劳顿之苦,用更多时间磨合阵容,储备体能,迎接挑战,也可以在众多球迷的陪伴下,度过艰难的赛季初期。

湖南湘涛开局“四连主”赛程

3月9日 足协杯第1轮 湖南湘涛 VS 山西信都(已结束)

3月16日 中乙第1轮 湖南湘涛 VS 四川优必选

3月23日 中乙第2轮 湖南湘涛 VS 成都兴城

3月30日/31日 足协杯第2轮 湖南湘涛 VS 云南昆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