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排协首届“常务理事杯”气排球邀请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12 10: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A3.jpg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湖南省排协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文良安)3月9日下午,湖南省排协首届“常务理事杯”气排球邀请赛在浏阳市落幕。经历激烈角逐后,最终湖南省排协队获得一等奖,长沙市排协队、宁乡市排协队获得二等奖,浏阳市排协队获得三等奖。

虽然连日的阴雨使天气变得较为寒冷,但四支球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赛场上运动员厮杀淋漓酣畅,场下拉拉队助威跌宕起伏。每支队伍都实力不凡。发球、传球、拦网、救球,每一次精彩的扣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

比赛结束后,湖南省排协主席曾伟、副主席雷小锋,浏阳市排协主席王继书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队伍颁发获奖证书。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新的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除了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不仅可以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可以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湖南省排协主席曾伟说,举办协会内部的气排球比赛对于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提高团队精神有着重要意义。排协工作一盘棋,感情一家亲。此次比赛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势必推进气排球事业蓬勃发展。今后,湖南省排协将在全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气排球比赛活动,让这项运动成为展现湖南人团结协作、激情拼搏、奋勇争先的大舞台。

A2.jpg

比赛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