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古城再迎体育盛宴 2019洪马3月31日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08 15: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温炎)3月8日,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洪江黔阳古城黔阳荟客厅召开。

发布会上,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31日在洪江市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迷你马拉松(约4公里)、亲子跑(约4公里)四个项目,赛事整体规模为8000人。

2019洪马赛事特点十分鲜明:首先,本次洪马将设立“马拉松女神”进行领跑,中国马拉松女子运动员焦安静将担任2019洪马形象大使;其次,在赛道设置方面,2019洪马将沿用去年赛道设置,参赛选手将穿过黔阳古城三大名楼之一的中正门,感受到2200多年历史古城的人文与韵味;同时,本届洪马将开通精英选手申请通道,为精英选手提供更好的PB(Personal Best,即个人最好成绩)环境和相关服务;最后,本届洪马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赛前预热活动,活跃比赛氛围。

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2019洪马的参赛服、参赛包、奖牌及完赛物品设计。本次参赛服、参赛包及奖牌的设计充分融入洪江的地域文化特色,包括民族花纹、洪江地标景点、黔阳古城建筑特点、传统文化及民间艺术。通过五大元素的有机融合,展现黔阳古城丰富的文化底蕴及多彩的民族风范。

initpintu_??1.jpg

2019洪马奖牌、参赛包、参赛服、完赛物件设计。供图/组委会

在形象大使奖杯授予仪式环节,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向焦安静颁发了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形象大使奖杯。焦安静表达了对洪马的期待,以及对洪马跑友的祝福。

3.jpg

形象大使奖杯授予仪式。供图/组委会

最后, 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洪江市政府副市长周田,洪江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卿荣,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陈剑钦,赛事总冠名岳麓青城·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杨正斌及2019洪马形象大使焦安静等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赛事倒计时。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洪江市政府共同主办,洪江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湖南省田径协会支持,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011246553uh4.jpg

资料图:2018洪马比赛盛况。摄影/符洹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