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 | 少帅唐京挂帅湘涛 今日开启首堂训练课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2-25 18: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湘涛新赛季首个对手揭晓 足协杯首轮迎战中乙新军山西信都

111.jpg

资料图:上赛季在镇江文旅担任主教练的唐京。供图/戴杨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符洹雨)红网体育记者今日(2月25日)从湘涛俱乐部总经理许囯才处获悉,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新任主教练已经确定。上赛季曾担任镇江文旅华萨(现昆山FC)的唐京将出任湖南湘涛主教练。

唐京现已抵达益阳基地,并于今天下午进行了接手球队后的首堂训练课。据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唐京本人,一同加盟湘涛教练组的还有一位外籍教练员和一位守门员教练,而在2018年12月时带队在益阳基地训练的助理教练李洪武、杨贵东已离队,助理教练张斌则继续留在队内。

唐京,1975年2月14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球员时代曾先后效力江苏舜天、四川冠城、长春亚泰。是中国联赛多年的老资历中后卫,曾入选过国家集训队,并在2007年帮助长春亚泰获得中超冠军。2011年底唐京退役后转型成为足球教练,曾在江苏舜天出任球队助理教练,2018赛季出任镇江文旅华萨主教练一职,并带队在赛季初期一度占据南区榜首的位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