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躲”在长沙训练 一幕相隔小哥哥竟浑然不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2-19 11: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098.jpg

湖南勇胜球员在长沙训练。本文摄影/侯馨予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记者 罗学尧)昨天(2月18日),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湘粮集团勇胜篮球俱乐部获悉,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训练基地已经从宁乡文体中心搬迁至湖南省体育局对面的湖南省人民体育场。随即,记者便前往现场对球队进行了新年的首次正式探班。

入驻省会长沙首日 勇胜男篮躲起搞训练

尽管是入驻省会长沙后的首个训练日,勇胜男篮尽显低调,没有发布会,没有仪式感,对队员而言,感觉似乎就是换个地方训练如此简单。唯一的仪式感,也许要数在翼腾篮球馆里围起来的一面巨幕,湖南职业男篮勇胜金健米业就“躲”在里面训练。

“什么?他们就是湖南唯一那支职业男篮?难怪看他们进来的时候一个个人高马大,感觉就很厉害的样子。”家住在省人民体育场附近、当天和朋友一起在翼腾篮球馆约球的大三学生小李打了一下午球,浑然不知身后幕布那头训练地热火朝天的球队,就是湖南唯一一支职业男篮队伍。“我对NBL了解不多,但既然是我们省的职业男篮,非常希望他们能打出好成绩,成为全湖南的骄傲。”

??1.jpg

湖南本土球员邓愈鑫。

长沙民政?中南林科大? 主场造福大学生

勇胜男篮班师来长,意味着在宁乡苦练绝技的3年获得了预期成绩,取得了全省人民信任。对于长沙的球迷而言,则有更多机会一睹湖南勇胜职篮的风采。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新赛季NBL联赛,勇胜男篮主场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两所学校之间最终落户。

??1.jpg

湖南本土球员张家丰。

新老交替 姜君奇接任队长

经过一个休赛期的休整,勇胜男篮做出了大幅人员变动。老将张伟离队,“大将军”姜君奇接任球队队长,建队元老张耀升期满离队,冯祺离队,原北控租借球员何俊坚离队。同时,姜博、王昱尧、王鑫三人已确认加盟,2019新赛季,勇胜男篮继续主打两名本土球员(邓愈鑫、张家丰)的卖点,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这两名年轻湖南籍控卫均出身于CBA浙江稠州银行青训系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