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玻璃人属性再现?安东尼-戴维斯再度因伤退场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9-02-15 14: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215142433.jpg

鹈鹕主场131-122击败雷霆,戴维斯得到14分伤退。图/视觉中国

中新网2月15日电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刚刚复出一周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再度伤退。

安东尼•戴维斯此次遭遇的是左肩伤势,离场前,他登场15分钟10投5中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和1盖帽。

此前,他曾经因为手指伤势和交易流言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他也因伤提前退出了即将开始的NBA全明星赛。北京时间2月9日,在球队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刚刚复出。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戴维斯为球队出场44次,场均得到28.5分13.1个篮板和4.2次助攻。

交易截止日前,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公开提出离队申请,希望被球队交易。在“浓眉”提出交易后,鹈鹕队本来打算不让安东尼·戴维斯在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登场,但遭到了联盟的警告。(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