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年来艾瑞克冰雪乐园滑雪吧!6大主题活动承包你的春节假期

来源:红网旅游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25 11: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春节,来艾瑞克开启冰雪奇幻之旅。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虞浩)这个春节,你不必再担心“每逢过节胖三斤”了!除了走亲访友、聚餐“煲剧”,你还可以选择时尚又刺激的滑雪运动,体验健康应景的节日新风尚。

春节期间,乐园将举办“滑雪新春,欢乐韵动”主题新春喜乐荟活动。

2月4日至19日,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为游客打造定制类春节旅游产品,举办“滑雪新春,欢乐韵动”主题新春喜乐荟活动,通过滑雪、堆雪人大赛、猜灯谜等6大主题活动迎接农历新年,为游客提供春节出游新选择。

滑雪、堆雪人大赛、猜灯谜等6大主题活动为游客提供春节出游新选择。

据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升游客的滑雪体验,乐园进行了全新升级,开放初级及中高级两级滑雪道,满足不同基础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新增的滑雪跳台,为滑雪高级玩家提供更多施展高难度技巧的空间,从近200米的滑雪道上飞驰而下,尽情享受雪地上的速度与激情。同时,对于滑雪初学者,乐园配备了专业的滑雪教练,一对一指导滑雪技巧,即便第一次滑雪,也可以快速体验滑行乐趣。

“花样”滑雪,等你来畅玩。

为了让游客感受地道的春节氛围,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将冰雪文化与传统民俗结合,在春节期间还将推出 “趣味堆雪人大赛”“大手拉小手亲子体验游”“猜灯谜”等系列主题活动,为推广传统文化、增进家庭成员间的互动创造条件。

亲子互动,欢乐温馨。

活动期间,占地1000平米的亲子戏雪乐园届时将变成温馨的冰雪童话世界,造型各异的雪人景观成为游客新的打卡点。此外,乐园全新引进的雪地毛毛虫、冰上陀螺椅、冰上海豚车、丛林雪圈等设施,为游客提供众多新颖玩法;益智又有趣的猜灯谜环节,也将以春节民俗和冬奥常识为主题,用充满节日氛围的形式引导游客有奖互动;乐园还推出金猪送福抽奖以及属猪游客活动期间半价等优惠活动,为游客送上惊喜满满的节日礼物。

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

附: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新春喜乐荟活动详情

13574413103.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