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甲组决赛落幕 麓山国际获得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23 2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A1.jpg

麓山国际队捧得冠军。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23日下午,2019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甲组决赛在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场地进行。经过90分钟的角逐,麓山国际队最终以4-0的比分击败了益阳十三中队,捧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A2.jpg

你争我抢。

“这是我们在2019年的首个冠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赛后,麓山国际队主教练黄又青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这次赛事反映了一件事,那就是湖南全省校园足球开展状况都越来越好了,个别球队的实力甚至可以说有了质的提高。”他表示,在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还将有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甲组)在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举办,球队参加湖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甲组决赛,也是对年后赛事的一次有效备战。

A3.jpg

决赛在同升湖实验学校足球场进行。

“我觉得有些遗憾,今天大家都太紧张了,并没有发挥好。”决赛赛后,益阳十三中队的队长彭坤对错失冠军有些不甘心。他认为,麓山国际队整体实力确实不错,但益阳十三中队并不比对手差多少,在心态和表现都发挥正常的情况下,绝对是有得一拼的。他表示,自己和队友们都会加倍努力,争取在今后把失去的冠军夺回来。

在三四名角逐中,雅礼中学队以3-0击败了同升湖实验学校队,获得季军。

比赛最终排名(前八)

第一名:麓山国际

第二名:益阳十三中

第三名:雅礼中学

第四名:同升湖实验学校

第五名:常德芷兰实验学校

第六名:桂阳县三中

第七名:郴州一中

第八名:岳阳市代表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