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帅/斯托瑟击败捷克组合 首进大满贯女双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9-01-24 09: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124092345.jpg

中新网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2019澳网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张帅与斯托瑟搭档迎战捷克组合斯特里科娃/万卓索娃。最终,张帅/斯托瑟以7:5/4:6/7:5击败对手,跻身澳网女双决赛,这也是张帅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双决赛。

与搭档斯托瑟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女双头号种子克雷杰科娃/斯尼亚科娃后,张帅首次杀进澳网女双四强。今天,她们迎战的是另外一对捷克组合斯特里科娃/万卓索娃。

首盘比赛,捷克组合更快进入状态,接连完成对张帅/斯托瑟的破发。取得3:0领先。第四局,张帅组合稳住阵脚实现回破。但好景不长,随后捷克组合再度把握机会连破带保,比分扩大至5:1。

背水一战的张帅组合保住了发球局,又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化解4个盘点强势破发。保留一线希望的两人气势大增,不可思议的连赢六局,以7:5将比分反超,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三局双方互相保发。第4局张帅组合表现更为稳定,成功实现破发。捷克组合立刻还以颜色并连下4局,以5:3将比分反超。随后,张帅组合以lovegame保住发球局。但捷克人还是抓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4,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张帅组合连保带破建立起2:-0的优势。捷克人在第3局便迅速实现回破。随后,张帅组合强势完成该盘第二次破发,将比分扩大至3:1。此后双方互相保发。第7局,捷克组合实现关键破发,又顺势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分扳平至4:4。

尽管两对组合随后互相保发,一路激战至5:5。但气势更盛的张帅组合最终连保带破以7:5再下一城,成功闯入澳网决赛。她们将迎战卫冕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