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人博尔特告别足坛 亲承运动生涯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9-01-24 09: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飞人博尔特发表声明宣布告别足坛,他表示自己很享受过去的足球生活,但目前自己的体育生涯已结束了。

现年32岁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曾获得2008、2012、2016年奥运会男子100米、200米冠军,至今仍是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被称为田径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2017年,他宣布结束自己的田径运动生涯。此后,为了自己的足球梦想,博尔特曾于去年8月开始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并随队参加三场热身赛。

在试训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博尔特曾上演梅开二度的亮眼表现,但遗憾博尔特最终没能与中央海岸水手签下职业合同。

博尔特声明原文如下:“这是一段很好的经历,我真的很喜欢处在一个团队中,这和田径场不同,它很有趣。我只是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现在我的体育生涯已经结束了,现在将会进入完全不同的事业。”(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