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篮协年度工作会议发布这个IP:U12城市篮球公开赛要来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1-20 21: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市政协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右)为长沙市篮球协会新任主席熊开颜颁发聘书。

2.jpg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右三)为新当选的长沙市篮协副主席颁发聘书。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罗学尧)1月20日下午,“携手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18长沙市篮球协会年度工作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沙召开。社会各界及会员代表近200人参与会议。长沙市政协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李平等领导出席。会议总结了市篮协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9年将要取得的新成就。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主席熊开颜、秘书长钟斌等组成人员;签署了一系列推动区域篮球事业、产业发展的合作备忘录。

会议以2018篮协年度工作纪实视频回顾拉开帷幕。在过去的2018里,长沙市篮协不断完善赛事活动体系,共举办30多个赛事,2000余场比赛;积极开展长沙市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及暑期免费培训活动,充分发挥篮协职能作用;在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长沙篮球健将们囊获青少年/成年男女篮4个冠军,取得历史突破性成绩;表彰了对长沙市篮球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华彬快消品集团湖南分公司,湖南乐鞠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省运会长沙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

长沙市篮球协会与华彬快消品集团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在未来的3年中,携手推进校园篮球和群体篮球事业发展,实现篮球运动常态化包装、传统赛事的品牌化打造、创新赛事持续化发展,实现全民健身计划,共同助力长沙篮球事业。

与湖南乐鞠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从赛事联办、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平台开发、营销运作等各方面加大合作。以市场为导向,充分释放各自资源,满足篮球运动的发展需求,全面推进长沙市篮球事业和产业科学健康有序发展,合力打造市篮球协会及其主办的赛事品牌,扩大篮球在全社会的辐射面、影响力和参与度。

在推动教育、体育、公益事业发展的共同愿景下,长沙市篮协与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就体育公益事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长沙市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携手助推乡村篮球教育事业,共同开展“梦想操场——篮球教学和体育启蒙”计划,支持贫困地区学校开展篮球运动等,在战略合作期内,双方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凝聚社会爱心,以公益慈善为纽带,最大化发挥篮球运动的平台作用。

会上,长沙、株洲、湘潭、娄底四市体育部门共同签署成立U12城市体育联盟,积极推进构建区域体育协同发展,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体育产业及区域体育IP,实现“资源共享、赛事联办”,汇集政府、企业和体育社团的资源与合力,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并且发布联盟首个赛事——U12城市篮球公开赛,致力于为10-12岁的青少年,搭建广泛参与、持续全年、充满乐趣的赛事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

长沙市政协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女士分别对长沙市篮协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长沙市篮协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2019年,长沙市篮球协会将不忘初心、奋力拼搏、携手奋进,持续完善赛事活动体系,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推动长沙市篮球事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