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青少年足球男子(甲组)锦标赛在长沙同升湖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17 10: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开幕式现场。本文供图/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16日16:00,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雨花区教育局、雨花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协办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男子(甲组)锦标赛在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赛事开幕。

1.jp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湖南青少年足球男子(甲组)锦标赛是湖南省选拔青少年足球人才的一次重要赛事,也是湖南省青少年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旨在推动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快速发展,促进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不断提升,营造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浓厚氛围。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赛事共有全省30支代表队780余人参赛,比赛从1月17日打到23日,分别在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主赛场)、长沙雨花区石燕湖中学、长郡雨花外国语洪塘学校、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

3.jpg

比赛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本次比赛的揭幕战在同升湖实验学校足球场上演。最终,东道主同升湖实验学校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衡铁一中队。

比赛分组

A组:长沙雅礼中学、衡阳八中、娄底三中、永州富德宝

B组:湘钢一中、鼎城九中、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辰溪中学

C组:长沙实验中学、益阳十三中、湘潭县一中

D组:怀化湖天、湘潭二中、岳阳代表队、郴州一中

E组:衡南三中、株洲代表队、娄底一中

F组:娄底二队、明达中学、邵阳一队、桂阳县三中

G组:嘉禾县一中、怀铁一中、永州代表队、常德芷兰

H组:衡铁一中、益阳箴言、邵阳二队、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