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莱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球员状态放松备战羽超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17 21: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A4.jpg

湖南华莱队球员贾一凡在训练中。本文摄影/符洹雨

【赛事信息】

2018/19赛季羽超总决赛半决赛

1月18日(周五)19:30 湖南华莱队VS 青岛仁洲队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符洹雨)2018/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羽超”)总决赛将于明天(1月18日)在陕西省宝鸡市体育馆举行,湖南华莱队将在19:30对战青岛仁洲队。17日下午,湖南华莱队抵达比赛球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贾一凡、陈清晨、李俊慧、刘雨辰、周泽奇、魏雅欣等球员悉数到场。

A2.jpg

宝鸡体育馆内场布置完毕。

进入球馆后,球员们在教练组的指导下进行了简单热身,并针对明天对手青岛仁洲队的球员特点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训练中,球员们状态十分放松,还开小玩笑活跃队内气氛。训练结束后,湖南华莱队球员周泽奇介绍说:“大家现在都还好吧!其实羽超总决赛跟其他比赛都一样,心态首先要放平。”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如不出意外,周泽奇将与青岛队的男单选手陆光祖第三次交手,在常规赛阶段,周泽奇在长沙主场2-0击败了对手,而陆光祖则是在青岛以2-1扳回一城。

A3.jpg

湖南华莱队球员周泽奇在训练中。

据总决赛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总决赛的办赛场馆宝鸡市体育馆建成于1999年,是宝鸡市最专业的体育场馆之一,曾多次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在现场,工作人员对球场灯光、广告板、看台等进行了周密调试,以确保羽超总决赛顺利举行。

A1.jpg

承办本次羽超总决赛的宝鸡市体育馆。

对于湖南羽毛球运动员而言,宝鸡市体育馆并不陌生。湘籍羽毛球名将田卿、龚睿那等都在这里有过参赛经历,2016年田卿的退役仪式也在这里进行,“宝鸡球迷对羽毛球很有热情,相信明天开打的羽超总决赛,现场一定会十分热闹。”湖南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田卿告诉红网体育记者。

A5.jpg

湖南华莱队教练龚睿那坐在裁判席上记录球员训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