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超半决赛抽签对阵揭晓 湖南华莱对战青岛仁洲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1-16 16: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羽超半决赛对阵出炉,湖南华莱队将对战青岛仁洲队。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16日下午,2018/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羽超”)总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陕西省宝鸡市海棠假日酒店举行。经过抽签,湖南华莱队将在18日19:30的半决赛比赛中对战青岛仁洲队。

1.jpg

抽签仪式现场。

由于湖南华莱队在常规赛阶段比赛中取得联赛第2的成绩,根据总决赛抽签规则,湖南华莱队将直接进入第4号签位,常规赛第1厦门特房队则直接进入1号签位,2号和3号签位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最终,青岛仁洲队被率先抽出,进入3号签位,成为了湖南华莱队的半决赛对手。另一场半决赛,厦门特房队将在18日14:00遭遇浙江能源队的挑战。

33.jpg

湖南华莱队直接进入4号签位。

“能够进入到总决赛的队伍,实力都不弱。青岛仁洲队就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本次比赛是学习的机会。”湖南华莱队教练龚睿那在抽签仪式后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联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对于每个队来说,比赛发挥的好坏和重视程度很是重要。”至于目标,龚睿那表示球队最初的目标是挺进前4,目前这一目标已经完成,对于羽超总决赛,湖南华莱全队上下都十分重视,将齐心协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什么?对手是青岛?我还以为会是浙江呢!”在得知了抽签对阵结果后,球迷“Forever”告诉红网体育记者,“我之前以为是确定1号和4号签位后,直接由常规赛成绩来依次决定对阵。抽签决定的话,比赛的不确定性就会很大了。”对这样的抽签结果,“Forever”表示很满意:“咱们曾在常规赛阶段主客场双杀对手(比分均为3-2),无论是在比赛战绩上,还是心理上都有一定优势。希望湖南队此番出征,能够在最后为湖南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5.jpg

青岛仁洲队进入3号签位,将与湖南华莱队在半决赛狭路相逢。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总决赛将打破一贯的计分方式,采取“五场三胜,见三即收”的计分规则。半决赛,将采取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的出场顺序。在常规赛阶段,湖南华莱队与青岛仁洲队两度交手,均以3-2的比分获胜。本次羽超总决赛全部4场比赛(两场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决赛)在陕西宝鸡体育馆进行,届时CCTV5、CCTV5+频道将对比赛进行转播。

4.jpg

金光闪闪的羽超总冠军奖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