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力克浙江!湖南华莱羽超迎来主场五连胜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8-12-27 20: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湖南小将魏雅欣在比赛中。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12月27日19:00,2018/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羽超”)展开了第八轮比赛的角逐。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湖南华莱羽毛球俱乐部对战浙江能源羽毛球俱乐部。最终,湖南华莱队3-2力克浙江能源队,取得主场五连胜。

比赛第一场,湖南队“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战浙江队的郑思维/王懿律。针对湖南队的王牌“双塔”,郑思维/王懿律的打法很有针对性,在顶住了“双塔”轮番轰炸后逐步掌握比赛节奏,以16-14、15-12的比分率先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湖南队0-1落后。

比赛第二场,湖南队派出了18岁的长沙籍小将魏雅欣,浙江队则派出了天津全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第一局,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面对陈雨菲,魏雅欣表现得沉着冷静,以15-13赢得第一局;陈雨菲在第二局掌握了主动权,频频调动魏雅欣跑位,魏雅欣失误增多,以4-15第二局失利。第三局,魏雅欣顶住压力,以11-8取得胜利,为湖南队扳平比分。

第三场比赛,湖南队派出“凡尘”组合贾一凡/陈清晨对战浙江队的曹彤威/倪博文。第一局比赛,“凡尘”组合在全场湖南球迷的呐喊中频频扣杀得分,以15-7取胜;第二局比赛,贾一凡/陈清晨依旧状态神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5-4赢下比赛。总比分湖南队2-1反超。

第四场比赛,湖南队派出周泽奇对战浙江队的任朋嶓。首局,周泽奇发挥出色,以15-10率先拿下一局;次局,手感火热的周泽奇利用凶狠的攻势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15-2!周泽奇轻松取胜!湖南队3-1锁定本场胜局。

第五局比赛,湖南队派出何济霆/刘玄炫对战浙江队的郑思维/黄雅琼。为荣誉而战的郑思维/黄雅琼拿出了极佳的战斗状态,以15-11、15-12击败何济霆/刘玄炫,为浙江队赢回了一分。最终,湖南队主场3-2力克浙江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凭借本场胜利,湖南华莱队在羽超排名中超越浙江能源队上升至第三名。12月29日,湖南华莱队将继续坐镇益阳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厦门特房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