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全球最潮的女子健身嘉年华 来开启完美新年吧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2-23 14: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44444_??.jpg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符洹雨)年尾将至,该用什么方式来告别奋进的2018?迎接更为绚烂的2019?也许答案就在一场健身嘉年华里。约上好姐妹,在年末一起挥洒汗水,俘获美丽与健康,迎接属于你的完美新年吧!

  12月30日,恰逢新年,辞旧迎新之际,“FIT NIGHT OUT燃卡嘉年华”(简称:FNO)首度落地中国,“湘辣马甲线”女性健康嘉年华即将在长沙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专为年轻城市女性打造,将为参与者提供一场专业、快乐、时尚的健身运动嘉年华,展现女性的独特运动魅力。

  “湘辣马甲线”女性健康嘉年华将在长沙市雨花区沙湾公园,天顶乐动运动中心举行。活动引进国际先进的健身活动形式,与顶级健身机构莱美和奇迹健身合作,出动最杰出培训师带来最优质训练课程,带领千名女性健身爱好者共同完成健身舞、搏击操、HIIT和瑜伽等多个运动项目,一起湘约美丽,炼出健康。所有参与者均可免费报名,并获赠订制大礼包(包含健身背心,发带,弹力带)。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欢迎广大女性健身爱好者来到这个专属于女性的热血舞台,尽情展示“湘辣”女孩的自信健康之美,释放不凡的女性力量美。一起用汗水迎新年,炼出最美状态,给自己最完美的新年礼物!潮流盛事,一切就绪,只等你来炼。

  现在登录官网立即报名!

  FNO简介:

  “FIT NIGHT OUT 燃卡嘉年华”,是由全球领先女子健身健康媒体平台《WOMEN'S HEALTH 健康女性》在全球推广的一项健身活动品牌。先后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南非、澳大利亚举办近百场,覆盖人群超过3千余万。FNO活动以多样新颖的健身训练手段,为参与者提供专业、快乐、时尚的健身运动嘉年华。深受年轻都市女性的欢迎和青睐。并在欧美国家得到来自媒体、政府、地方议会等多方好评。堪称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性大众体育健身活动品牌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