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岭跨年看桃花?还是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遇“桃花”吧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19 20: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比赛现场。本文供图/御峰体育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30日至31日,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长沙站)将在梅溪湖桃花岭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设有比赛项目:全民登山比赛(专业组、大众组)、穿越桃花岭;特色传播项目:极限小轮车障碍攀爬赛和体验项目:开幕式、颁奖仪式、趣味嘉年华等。点击这里了解报名详情>>>

资料图:选手们穿越山间小路。

  活动组委会表示:“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大力发展体育旅游、全民健身而首次提出的国字号、全国性体育大会,大会提倡亲近自然、全民参与,助推地方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在宁远站、资兴站、君山站、桃花源站等圆满结束后,本周将前往张家界武陵源,并在2018年最后一周来到长沙。“虽然冬天的桃花岭没有桃花,但是为参与者们精心准备了诸多比赛项目和特色活动,将在萧瑟的冬天为大家提供充满趣味性的活动。”活动负责人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

资料图:赛前热身。

  12月30日上午将进行全民登山赛和穿越桃花岭两项比赛。全民登山赛全程4.5公里,途中设有医疗点、饮水站和饮料店。赛事分为专业男子组、专业女子组和大众组,其中专业组前50名都将获得相应奖金,最高达1000元。穿越桃花岭全程12.5公里,爬升622米,下降722米,所有参赛运动员在成功完赛后,将获得完赛服一件。除竞赛项目外,12月30日至31日,还将在桃花岭公园广场进行极限小轮车障碍攀爬赛,身手矫捷的小轮车运动员们将为到场观众们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赛道安排。

  为了让大会更接地气、更“亲民”,12月31日上午还将举行千人参与的趣味嘉年华,嘉年华项目包括“大脚板”、趣味跳绳、平板支撑、拔河、俯卧撑、趣味篮球等,更有品牌运动背包、品牌运动帽、定制水杯、户外头巾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